公益活動Stories of Love

2012/10/27台中室內合唱團─愛的城市巡迴在埔基醫院


 
台中室內合唱團公演音樂會-「愛的城市巡迴系列」,於10月27日特別安排一場於埔里基督教醫院演出,這是由一群對音樂合唱充滿熱誠的台中室內團員所帶來的表演。一早特地從台中到埔里小鎮來服務,把愉快心情和美妙的音樂帶進埔里基督教醫院,從最先在埔基小教堂練唱時,遠處的我們聽見其美妙的歌聲,就能感受到他們熱情和溫暖,他們以一步一腳印、正用著穩健的步伐蛻變中,與我們埔里鎮上的居民分享好多的感動,並一起歡渡他們美好的十歲生日。一樓大廳洋溢著熱鬧的氣氛,吸引不少掛號和候診民眾佇足圍觀,同時,我們也協助讓住在本院護理之家的住民,一同到現場來欣賞這場美妙的音樂饗宴。

  短短一個半小時的演出,台中室內合唱團開懷的唱,從空靈的宗教音樂唱到激昂的台灣原民歌謠、從徐志摩的鄉愁唱到黑人爵士樂的靈魂、歡愉的唱出他們對音樂的熱誠以及滿滿的感謝,十年來匯聚的能量,只為了綻放分享最美麗的合唱樂章,好幾個民眾聽著音樂的同時眼眶泛淚,深受到合唱音樂的感動。


 

  音樂會結束後,多數民眾反應聽了優美的歌聲使人心情愉悅了起來,的確,充滿悠揚樂聲的環境可以改變人的心境,再次感謝台中室內合唱團帶給我們一個這麼棒的音樂早晨,期待未來會有更多類似的音樂活動在埔基舉辦。



台中室內合唱團
    台中室內合唱團─中部地區人數最多的混聲合唱團,2012年6月,台中室內合唱團再次蟬連獲選為臺中市傑出演藝團隊;2012年7月,在世界合唱大賽World Choir Games 2012 in Cincinnati USA中榮獲公開賽金牌獎,他們今年已經十歲了唷!有個堅強陣容─50位來自社會各階層的團員,在指揮楊宜真老師嚴謹且富創意的指導下,其歌聲詮釋細膩,演出型態多變,令人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