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傳承Stories of Love

鮑伯皮爾斯博士之女來訪[Period:2014-01-14~]

   50幾年前一張空白支票,埔基因而建立!2014/01/13拿出空白支票的世界展望會的創始人鮑伯皮爾斯(Bob Pierce)之女Marilee Pierce尋著父親當年的足跡來到埔基!
   早年鮑伯皮爾斯(Bob Pierce)因為宣教一年有10個月的時間都在外地,Marilee也因此曾經怨恨過父親,但今天她在埔里看到當年父親撒下的種子已經開花結果了,埔基已成了一個獨立運作的醫院,內心早已釋懷,也補足了因為父親缺席而造成父愛不足的遺憾。
  在參訪的過程Marilee幾次都眼眶泛紅,父親的照片、當初世展會送給埔基聖經上父親的手稿、父親參加許賓諾及紀歐惠的婚禮合照、小兒麻痺之家的房舍,彷彿都有父親的足跡,尤其是小教堂,Marilee撫摸著講桌,跟我們說:父親50幾年前一定就是在這裡講道的!
   陳恒長院長招待的過程表示,埔基開辦後20年的員工薪水都是世展會資助的,經過多年的成長今天我們有能力就應該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盡力去做,所以我們在大陸的南充醫院及非洲的布吉納法索龔保雷醫院都有我們的足跡,希望在醫療宣教這個部分我們可以做的更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