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Stories of Love

心存感恩,回饋鄉里

102年10月31日台中東區扶輪社一行人,乘著兩部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從台中到埔里來!為著一個重要的儀式,台中東區扶輪社捐助埔基百萬基金建立長照教學大樓的捐贈儀式!

  在愚人之友基金會照服員的迎賓舞熱鬧氣氛下展開捐贈儀式的序幕,國際扶輪3460地區台中市1-6分區台中東區扶輪社為了幫助偏遠地區醫療事工,慷慨捐贈壹佰零陸萬元給埔里基督教醫院作為長期照護教學計畫基金。由社長張權閔、服務計畫主委顏精華及社區服務暨發展主委、同時也是丞晟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的童建智先生代表捐贈,本院院長陳恒常亦代表醫院接受捐款,並頒贈感謝狀,感謝東區扶輪社回饋鄉里、熱心公益的愛心義行。
 

 

 


  埔里傑出鄉親丞晟實業有限公司童建智董事長,秉持著飲水思源的心,多次返鄉作公益,用愛回饋故鄉;這幾年來,由於擔任台中東區扶輪社社區服務暨發展主委,經常注意到弱勢族群的需求,並且適時的給予幫助。如同埔里基督教醫院創辦人紀歐惠阿媽所說的,在需要的地方看見我們的責任一樣,所以哪裡有需要,扶輪社一定是竭盡所能的去幫助。
  埔基陳恒常院長表示,台中東區扶輪社熱心公益,經常回饋鄉里,不管是關懷弱勢族群,增進社會公義,其義行善舉遍及台灣各地,深獲各界肯定與讚揚。陳院長感激扶輪社為埔里基督教醫院所作的回饋與貢獻,對弱勢族群無私
的付出,嘉惠地方,令人相當感佩,也盛讚童主委是埔里鄉親的驕傲。
 





    童建智主委則表示,對於埔基長期照護教育計畫理念,他相當認同,同時也希望藉由捐助來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各界為埔里基督教醫院正努力於長期照護教育計畫順利推動,及正在籌建的「長期照護教學大樓」盡一份心力。
會後,久裕企業集團陳俊雄總裁慷慨捐贈10萬元,滿弓企業蔡金田亦捐贈5萬元!各界為埔里基督教醫院正努力於長期照護教育計畫順利推動,及正在籌建的「長期照護教學大樓」盡一份心力。希望能為長者及失能者謀得更大的福利,同時也希望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與熱忱,大家共同加入愛心關懷的行列,使社會更加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