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Stories of Love

2013年1月30日【蛇騰喜浪迎新春,平安喜樂送舊年】現場揮毫書寫春聯暨義賣活動

    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埔里基督教醫院為了增添年節氣氛,特別邀請暨大附中退休的許民盛老師、以及陳耀銓主任教官,於2013年1月30日上午十點在埔基平安樓一樓大廳舉行『蛇騰喜浪迎新春,平安喜樂送舊年』現場揮毫書寫春聯暨義賣活動。

    家家戶戶在除舊佈新的年節前夕,少不了換上新的春聯祈求來年平安順心,埔里基督教醫院藉著年節到來,在現場揮毫春聯並結合義賣,除了讓來院就醫的民眾都能提早感受到春節的年味外,還能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為埔基籌建長期照護教學大樓的目標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來祝福埔基醫院,同時也希望這次揮毫春聯暨義賣的活動能使醫院同工與病友們感受不同的年節氣氛。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在迎接年節的同時,也可以為埔基籌建長期照護教學大樓盡一點心力!

活動時間:2013/1/30(星期三) 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埔里基督教醫院 平安樓一樓大廳